liang liang

liang liang

♥路过就在此留下脚印噜♥

按进去,留点话呗ᵔ ᴥ ᵔ

Pop up my Cbox

14.8.12

0813 Birthday.

12.8.2012
虽然没出去庆祝
不过家人还是提前一天唱生日歌给我听
加上有jelly蛋糕图案是中国娃娃的
哇xD
不过那个应该不算蛋糕吧,因为全部都是jelly^^''
不管怎样,谢谢*
谢谢家人 & 哥哥回来

13.8.2012
也就是我生日
喂,自己..生日快乐吧^^
嗯、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
也是我在中学的最后一年生日了
所以我会特别去珍惜 :)

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不管是fb、信息,朋友的生日祝福也不会少
可惜啊><我忍不到12点就睡着了zzZZz
平时不到12点还精神的,自己生日到了就像死猪一样==

在学校的时候我也收到礼物xD
有谭,敏,芸&倪的
妳们的礼物我很喜欢:)
谢谢啦:D

喂喂喂,谭 & 敏
妳们2个的礼物很有心思噢><
谢谢妳们的用心啦,礼物我一定会好好收藏
也希望像妳们书里说的那样
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
不过偷拍我前通知一声嘛>.<

*p/s:平时我脾气不好,妳们要多多包容啊:(*
要让我,疼我,爱我xD嘻嘻

另外
傧,谈,母,oon
珊,丽,霞,宝,婷,慧,诗,欣
也谢谢你们一起送生日蛋糕给我噢
还帮我庆祝,唱生日歌
而且还是工藤新一,超开心:D
真的是没有想到 ><
你们也很有心噢
惊喜加上惊讶 :')
有感动到我啦,真的^^

中午的时候
就跟朋友去唱k
我的歌,我的歌!! 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就跟电脑度过了/.\

14.8.2012
我生日虽然过了
但是今天苓 & 儿也有补送我生日礼物 :)
谢谢妳们:)
儿的礼物啊,虽然简单但我喜欢,我知道很难做的,谢谢妳噢:')
还有苓..你也是很有心啊,我很喜欢妳画我们2个,很像><

还有妈妈
谢谢妳的ipad啊xD
虽然还没到手
我先谢谢先咯 啦啦啦=P


嗯、这次的生日真的很多惊喜
收到的礼物也很有心的^^


17岁了:)
不再是玩玩过日子的时候
最后一次的中学生日
我想,毕业以后,还会再收到礼物,朋友帮我庆祝吗

不管怎样都好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除了感动 还是感动



嗨zzZZZ
又要再等一年了,冷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