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 liang

liang liang

♥路过就在此留下脚印噜♥

按进去,留点话呗ᵔ ᴥ ᵔ

Pop up my Cbox

17.8.12

瑜瑜Birthday :)

很快、今天是瑜瑜生日咯;D

不知不觉
这家伙已经在我家住3年了
好快、妳已经3岁了
还真的是长大了噢 :)

因为今天是7月初1的关系
我们没怎么庆祝:(
只是买个蛋糕,买KFC而已
不然妳生日肯定不只是这样
肯定出去吃大餐的><
不过妳还是很开心啊
看到妳开心,我更开心:)

妳啊妳,今天妳要电话,我借妳
也没跟妳打架 -___-
算是对妳很好了

记得那天,我在fb看到很美的生日蛋糕
当时妳也在我旁边
妳看到后说:阿琳,很美勒,我要生日了勒
晕啊@@ 本来还想买给妳的
可是我没$$ ^-^
等妳再长大一点
我肯定买一个大蛋糕给妳的xD

不过..
到时我想妳已经回家了吧:(

不管怎样都好
谢谢妳这3年的陪伴
都是妳
让我笑、让我哭、让我生气

嘻嘻
又囖嗦了我-___-

重点一句:
生日快乐噢 =D
长大了可别忘记我酱疼妳噢:(

*没关系
我有这篇文章当证据=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