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 liang

liang liang

♥路过就在此留下脚印噜♥

按进去,留点话呗ᵔ ᴥ ᵔ

Pop up my Cbox

14.12.12

无视无视

虽然我不懂又那里惹到你啦
诶,习惯了我知道
但是真的很莫名其妙咯
每次你写来可以变成我写去
你讲我可以变我讲你
这些都算了
可是我都没惹到你嘛
又做pattern出来做么?

诶,冤枉勒!
今天又被写了
难道我生活酱多姿多彩酱多东西你写?
请问自己写的是事实先吗^_^
哎哟
何必理会别人乱吠呢?
刘育琳永远要保持好心情
微笑^_^
完全没被影响
只是觉得很莫名其妙==
算了咯
一天没写人不可以的
可怜><

嗯嗯,微笑微笑^_^

无视那些废话就好
嘻嘻嘻嘻嘻嘻嘻
(^_^)

今天的文章就这么短
但都是重点^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