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 liang

liang liang

♥路过就在此留下脚印噜♥

按进去,留点话呗ᵔ ᴥ ᵔ

Pop up my Cbox

14.1.13

2013.第一篇

2013年
好快,又一年了
今天是我在这一年的第一篇
过了14天后写的第一篇
其实,好多感触

毕业后的日子
该说放松还是什么
的确不知道
有时候会突然怀念
怀念以前的日子
不管开心或难过
那些的确是值得回忆

现在的生活习惯变了
一切都变了
每天迟迟睡,迟迟起身
还记得以前常常赶巴士上学
也常常差点迟到
也曾经试过几次来不及上巴士
哈哈,居然自己傻笑了起来
不过,的确好怀念

现在每天在家都听到巴士声
呵呵,突然想起那个巴士佬每次我一下巴士就对我眨眼
有时对他扮回鬼脸,有时不理他
哈哈,然后叫他cepat啦><
好讨厌噢,有时太阳又大
都热死了,可是现在想起突然觉得他很"可爱"==
每次都很期待妈妈来接我
呼呼,不用走路回家,yeah
还记得那时还有瑜瑜在
一看到我就向我挥手,然后叫阿琳
那时,我不管心情有多差,或是多累,那些讨厌的感觉都会消失
然后呢,她还会问我:阿琳今天开心吗
当然我很莫名其妙
头上多了几个问号
哈哈,她都会说她今天很开心勒
然后我会问原因,她就讲一大堆她的"语言"
现在,她也读书啦^^
嗯,长大了!
听说啊她朋友在学校哭,她还拍拍人家
叫人家不要哭
怎么妳那么懂事啊?哈哈
曾经害怕上学的妳,现在也不再害怕
好懂事噢:')

还有很多很多
有时看回照片真的好怀念
以前一直想着快点毕业,现在毕业了又想读书
好矛盾><
当然,也有一些不想去怀念的回忆
会无法忘记,曾经的害怕让我现在更勇敢
有时会无助,但都过去了
现在是新的一年,我要从新人生
走过了中学后,踏出了学校那一刻
我就要知道,我必须坚强啊
以后还有更多日子要过

嗯嗯
虽然回忆过了,生活变了
但有些事,有些人
我不希望改变
我想像以前一样
有说有笑,很开心,一起闹
但我知道,这一切好像变了
变得陌生,为什麽
其实我心里满满疑问
不解,因为我不想啊!
干嘛啊!

回忆,的确是最可怕的敌人
很难忘记,因为这些回忆是用心去经营的
它控制了人的心情
控制了以前曾走过的路
很多人都问我毕业了有什么打算
我不知道
眼前是条分岔路
没人晓得哪条路是对的
但回头一看
那些哭笑的人生,酸甜苦辣
这时自己会发现
不管以后的路我怎样选择
因为曾经的一切
会让我更小心的走向前

我真的很懒
懒到现在才写下这些心情
但也只是一部分
那些心情不是几篇就能明白的!
不过我会把它变成我的感想
鼓励自己:)

2013的第一篇文章,是道别
而接下来的文章
是心情,是现在

2013..
希望一切都好
以前的好会更好
以前的不好会变成现在的好,再更好!
保佑: )

没有评论: